空港withlove

❤翰翰❤

【龙獒】Your true colors(双性梗,PWP一发完结)

第一篇能让我看到画面的文,剧情和肉部分互相成就着,缺一不可…

寒冰如狱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不上升真人,OOC我的锅


文中涉及强暴、虐待、血腥元素,请朋友们谨慎观看


一切设定都不严谨,不接受关于题材的指责


由于特殊原因,请不要转载与传播,谢谢大家,看文愉快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正文: ‘忏悔’的上      ‘救赎’的下     




感谢 @王伊万 小天使给我那篇沉沦配了图


这位小伙伴非常害羞,我就不把图发出来了(自己珍藏,第一次收到图跪着感谢QAQ)


然后感谢 @问灵 的梗……和我讨论了很多


我终于对双性下手了,写了好久,车开翻了三次,我承认我开车的技术退步了但是我还是想做一个老司机的


我写了很多篇文,各种脑洞情结,但是发现其实兜兜转转的我只给大家讲了一个故事





评论

热度(2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